华为手机浏览器不显示react页面

#1

其他手机正常,就华为手机浏览器打开项目后一片空白。
在华为手机上测试了 华为自带的浏览器 和 QQ浏览器,都是一样的情况。
手机型号是 华为 eva-al00
Android 7.0

1 Like
#2

打开空白,有几种情况,一 比如某些特性不支持,代码出错 2. 请求没有发出来,需要用抓包工具,比如fiddler看下请求。

#3

我看了下页面也没有报错
如果是不兼容 应该也会报错的吧?

#4

不兼容也会报错,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缓存的原因,需要清下手机浏览器缓存,重新打开。

#5

确实没有报错,
缓存问题也排除了。

#6

报错了,react-dom文件报了Map is not defined 的错误

#7

引入下 babel-pollify

#8

引入了的。不是es6语法的原因,因为最初uc浏览器也出现了无法打开的情况,但是引入了polyfill之后问题就解决了,华为自带浏览器还是不能用,而且华为自带浏览器最初报的错和uc浏览器是不一样的。使用脚手架重新新建了一个项目,华为自带浏览器也是无法使用的。

1 Like
#9

搞定了!!!在引入polyfill的那个文件里面,polyfill一定要放在react和react-dom之前~~

1 Like
#10

谢谢,华为手机可以显示了

#11

这本身和华为手机应该没关系吧……

#12

谷歌浏览器又不行了好像

#13

您好,这样使用依然不行,请问是否有哪里存在问题。

#14

我的也是这样的问题,请问你的解决了么? 有什么方法么?

#15

没有解决,引入了babel-pollify,问题依然存在

#16

在app.js里面引入babel-pollify,然后看一下有没有地方引用了Promise,如果有的话需要引用import Promise from ‘promise’,因为部分低端手机会出现这个问题。

#17

搞定了

按照上图引入后要重新npm start一下。